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[公告]109第三十四屆椰林盃正式開始報名

一年一度的椰林盃來囉!歡迎各位同好踴躍報名參加!各組名額有限,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。

※ 時間:109年12月06日(週日)

※ 地點: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

※ 報名:即日起至 109年11月18日(週三)前截止

※ 詳細比賽與報名資訊請詳閱簡章:https://reurl.cc/5qDAEv

※ 各組報名剩餘名額,每周五晚間10:00在此部落格更新,請各位多多關注部落格消息

※ 本次團體賽可跨單位組隊,惟請務必自行事先聯絡好組隊事宜。團體賽報名可於比賽當天報到時進行,報到截止團體賽報名亦截止,逾時不候。並請注意團體賽隊伍名稱,請中文不要超過8個字,英數不超過16個字。

因應防疫需求,除場上射擊外,場下熱身、觀賽、交流時,請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。

有任何問題請洽 email : NtuArcheryClub@gmail.com,或私訊本專頁詢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